顾枫的kuma熊

“你不配有同理心”

“我想说的是,你这样像陌生人一样对我让我很受伤。而且你每次对我说的每一句类似‘打扰了’‘谢谢’‘我随意’的话,每次把自己的负面情绪往自己肚子里咽,每次都是佯装着快乐的声音让除我以外的人都觉得你是快乐的,都让我觉得我离你特别遥远。”

“我性格就是这样你不是不知道。”

“是,但我希望你可以走近我一些。你在我面前不需要像对他们那样,虽然这样对你大概有些困难,但我不希望你这样下去。在我看来你对待他人情商的确很高,但你对朋友情商为0。”

“你不会接受我的负面情绪。就连我自己都接受不了你还想……”

“接受几次就会了。”
19.7.31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