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枫的kuma熊

“你不配有同理心”

风与枫

风与枫

#听说产粮会变欧

#老掉牙的花吐症梗,he

#白起我的,ooc我的

#幼儿园文笔


=

1.

“银杏花的花语:坚韧与沉着、纯情之情。”


2.

白起感觉自己最近很不对劲。

就比如前几天送女孩到她家楼下,目送女孩离开后突然感觉喉咙一阵痒。低头干咳了几下发现好像从他嘴里飘出来了一朵花。

白色的银杏花,不偏不倚的躺在了他的手心。

“........”

白起愣了几秒。

这怎么可...

但他还没反应过来,接着的一阵干咳后又一朵银杏花从他嘴里吐了出来。

“......”

...白起叹了口气将两朵花放入口袋骑上摩托车疾驰而去。

即使他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吐花。

有天他跑去问了他比较信任的许墨,只不过那人回答这和evol没啥关系,因为evol基本上对Evolver没有任何副作用。

......白起表示不信并且感觉许墨很不靠谱。

晚上在和韩野一起吃饭时,白起刚想问问韩野对此了不了解时,自己竟然对着他面咳了一朵花。抬眸四眼相对不知所措。

“白哥你什么时候掌握了吐花的技能了?”韩野笑着夹起一块豆腐,开始打趣。“是为了让老板开心故意练的魔术?”

......这家伙老不正经。

韩野看白起并不是开玩笑的样子,也换了一副正经脸对白起进行教育。

“不过白哥,虽然吐花的人我还真没见过,但是我在网上看过一个传说。”

“吐花的人肯定是心中有心上人却不敢告白。而吐的花的花语正是对心上人的祝福。”

“治好这个病很简单,是两情相悦的吻。不过如果像白哥这么闷骚喜欢把事藏在心里不把心意告诉对方...白哥我说这个结果你别踩我。大概就是咳花咳死。”

“......”

3.

“咳花咳死。”

白起不知道自己怎么吃完的这顿火锅,当他反应过来自己已经飞到了恋语市上空。

他的确有个心上人。但他的确不敢告白。

她叫悠然,一个很聪明机智又很纯真的女孩。高中时他的学妹。

她的钢琴声激活了他的evol,是她将他从黑暗中救赎出来。

不过他第一次真正看见她的面容是下雨天。明明她自己也没带伞却还要为一只猫遮风挡雨。看见他却没有鄙视和仇恨的眼神而是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她在面馆的墙上贴着“不喜欢别人不告而别”于是自己在去集体集训前给她留了封信。大概是刚刚经过强度过高的训练身上有了一些血迹,导致了他挑了很久的白信封上沾了血让她误以为是恐吓信扔掉了。

还有......

“咳咳!”

又是一朵银杏花。

他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一想起她喉中就一阵痒,随之一朵银杏花就从喉咙里咳了出来。

告白的话会不会失去她。

答案...不知道。

4.

白起的办公室出现了一个由银杏花做成的吊饰。

缘由是他自己对花也没有什么处理办法就把一部分花给了韩野。

结果早上。

“白警官有人找你。”

是提着礼物盒的短发女孩,看到他时飞快跑了过去手中将礼物盒递了过去。

打开一看一个由银杏花和铃铛做成的风铃。

“白起!我给你做了个东西!”

比起东西白起更注意花的来源。

当然他也问了缘由。

“花?是韩野办公桌上的,我问他要不要那些花他说不要我就把花拿了过来做了这个。花了我两天呢!”

这时他才注意到女孩的眼睛上方,熊猫眼和礼物的精致程度证明了女孩的用心。

“礼物真好看,辛苦了。不过以后不可以熬夜了,对身体不好。”

“你是我好朋友礼物当然要精致一点啦。”女孩笑着看着白起,“我去上班了。”

“我送...”

女孩好像没听见似的飞快跑离了他的视线。

不过这样也好。至少她不知道这件事。

白起将咳出的三朵银杏花扔进了垃圾桶。

垃圾桶旁边的镜子映着白起苍白的脸。

5.

白起已经不知道对这个叫“花吐症”的病怎么办了。

他发誓今天是他做特警第一回请假。

给韩野艰难打完了电话,白起躺在地板上看着已经占了四分之一房子的银杏花苦笑了下。

白起啊白起,你真怂。

誓死保护那个女孩儿不求任何回报,只要看到她的笑脸就会开心很久。

你忍心当个骑士?不忍心对吧?那你干嘛不告白啊?!

短信的提示音拉回了他的注意力,拿起手机看着韩野刚刚发送的消息。

“白哥对不起,我和老板在正在处理一个紧急项目,实在过不来很抱歉!下次我请你吃饭!”

不知怎么,白起有了一股强烈的困意。

6.

“韩野你知道枫叶的传说吗?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如果能与心爱的人一起看到枫叶飘落,两人就可以不分开。”

“所以老板你才选择在这里...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我和你说件事,你别说是我说的啊...”

7.

白起再次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。

还以为自己要去见妈妈了。

将自己飞快收拾完毕,关上家门却发现了一张便签纸。上面的字再熟悉不过。

“我们找个时间去C省看枫叶吧。”

8.

白起走向值班栏看了看值班表,最近并没有他什么事。

“曹警官说你最近状态不太好,叫你多休息休息。这几天就给你放假了。”

一旁的王警官这样说着,看着旁边的白起笑着拍了拍他的肩。“你办公室里那个纸袋被刘警官拿走了,不过里面有句话她叫我告诉你。”

“白起,你看今晚月色...月色啥来着我忘了。瞧我这记性哈哈哈哈。”

“...”

她送我礼物是中午啊,她怎么知道晚上的月亮的。

不对她会预知,但她好像不会预测天气吧...

白起想了很久也不知道那女孩儿写了什么东西。

不过不管了,去找她才是正事。

9.

女孩很快订了去C省的机票。

白起知道,那地方在十月中旬的枫叶是十分著名的。他很想带她看,但没想到她先提起了这个主意。

这次去C省的行程全是女孩一个人定,白起倒觉得没什么。因为他认为他插手反而不太好。

谁让他带有一丝期待。

算着自己吐的花越来越多,白起感觉自己身体状态一天不如一天。

女孩很担心他多次问他要不要去医院但他仍倔强说着没事儿。

药石无医,病名为爱。

这大概很符合自己了。

白起在心中叹了口气。

10.

一日在又经过3小时的大巴旅程后,白起和女孩来到了枫叶林。

大概是清晨人并不多,两人买好票走进枫叶林。

“悠然...你最喜欢什么植物啊?咳咳...”白起趁着女孩放钱包的时间,将刚刚咳出的花利用evol弄向远方。

“我?我最喜欢枫树啦。红红的多好看。”

“的确红红火火,也可以象征你的公司。”

“嗯,我一定会成为很棒的制作人!”

“一定会的。咳咳...”

这次没能逃过女孩的眼睛,一簇银杏花从白起嘴中咳了出来。

四目相对陷入尴尬。

“那个...”

“白起你许个愿望吧,”女孩好像当做没看见一样,看着被风挂落的枫叶,“传说在枫叶落在地上之前接住一片枫叶会有幸运的事发生。”

虽然白起并不信这个歪理,但是他还是伸手接住了一片枫叶。许下了一个愿望。

他看见女孩也伸出手接住一片枫叶,闭上眼好像在许愿。大概发现自己再看她,女孩的耳朵红了并询问他的愿望。

“...没什么愿望。”

“啊这样啊,”女孩眼中闪过一丝失望但又立刻充满了笑意,“那我告诉你还有一个传说哦,如果能与心爱的人一起看到枫叶飘落,两人就可以不分开。”

“......”

白起还未接受完这句话的信息量,自己的领子已经被女孩拉下,随即女孩吻上了他的唇。

白起很快反应过来,一手扶着女孩的的头一手抱住女孩的腰加深了这个吻。

旁人站住侧目,直至女孩感觉要窒息了推了推他才放开。

看来那传说是真的。

白起这样想着。


作者bb:

悠然写的是:“今晚月色真美。”(我喜欢你)。

哦白起你为什么不看看里面有东西啊!

不过你们在一起,就很好了。

也请各位太太轻喷。


评论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