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枫的kuma熊

“你不配有同理心”

「底特律变人」「警探组」倒计时(序)

  

私设:

  机器好人孤独康he和平背景。


      51因在大厦救汉克死亡52选择当机器在耶利哥又被马库斯杀所以本文为53。


  (并不知道到时候科技会不会发展到那个地步,只是自己想法。)


       感情大概无差,看理解吧。


  Summary:


     汉克想要将康纳推开,53给了他一次机会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  今天是仿生人革命的一周年。


  耶利哥政府在初期制定有关仿生人法律时将11月11日定为“仿生人崛起日”,同时给全仿生人放了一天假。大概是由于马库斯的绝对和平起义,人们也对仿生人的态度也渐渐改变。比如说自“崛起日”后,大巴后的“仿生人专区”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供人休息的椅子;仿生人与人类或仿生人情侣也渐多了起来;Cybeirlife并没有破产开始销售有关仿生人的零件和饮品……


  一切都像是在向好的事情发展。


  除了Hank。


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 Hank是不会忘记Connor的。


       “Hank你还是少花点钱做点有用的事吧,你说你天天查一个已经报废的仿生人有什么用,还不如赌博看看哪匹小马快呢。”派卓看着Hank所赌的钱越来越少有些生气。尚且不说Hank钱越来越少让他在中间本可以可以克扣的部分已经变得寥寥无几,况且他最不理解的是——


       为什么要大费周章的要去找个仿生人?


       虽然他对那些塑料不怎么感兴趣,但他知道的情况也是目前汉克所知道的——RK800康纳警用型仿生人去向不明。


————


2038年12月5日


        “你说Connor?”Markus揉了揉太阳穴,异色的光学组件倒映着灰发老警探双手相扣带有一丝希望的模样。“我以前是见过他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那他在哪??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不清楚。我也不知道他的位置。”马Markus耸了耸肩,站起身给眼前人倒了杯茶,“上次Jericho爆炸前我们进行对峙,不过我在引炸弹的地方杀了他,这也是我见他的最后一面。您说您在我们起义那天见过他说明那是‘新一任Conner’”Markus顿了顿,思考说出刚才边说话时边计算的最可能情况的结果。“Anderson先生,恕我直言,根据我的计算结果,可能Connor系列已经‘销毁’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销毁?你他妈的开什么国际玩笑!”Hank又将茶杯猛地磕在桌上,眼中的愤怒加了几分,丝毫没有因为这里是仿生人政府而顾及些什么,“你他妈的有什么证据来说明?”


       “我利用网络搜索,很抱歉发现找不到您所提供的有关‘Connor’的所有消息。”像是看出老警探又要提问什么,Markus继续说着,“Cyberlife的机密是不能动的。但是如果Cyberlife保有一个康纳,康纳就活着。但即使Connor活着,我去了那么多次Cyberlife都没见到他,所以这种可能性很小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 Hank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踏出了耶利哥政府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 底特律又下起了雨。


       犹如他们相遇的那场。


        “My name's Connor,an android set by Cyberlife.”


        他在哪呢?在做些什么呢?


        Hank打开车门坐在驾驶座上,思绪恍然回到仿生人革命前那时下大雪的对峙。他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天台打算和Connor拼个你死我活的时候,Connor的举动让他愣住了。


       53号Connor将手中的枪扔在了地上,同时很努力的勾起一丝弧度,琥珀色的眼眸中却流露出似人类般的感情。


       “希望您早日走出丧子的阴霾。”


       他离开了天台,Hank身边的人没人知道Connor去了哪干了什么。


       他到底是什么?我到底是什么?


       Hank这样想着发动了老爷车开往了家。


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 53身边的搭档换了很多。


       脾气暴躁想对他做点什么的;平时温和的每一次都把他护在身后的;刚刚入队的雏鸟对什么都不懂的;每次执行任务都把康纳放在前面的;对他恶语相向让他饱受凌辱的……


      除了第二种基本都告诉他一件事:


      你就是台机器,执行任务,这才是你的本职。


       机器本不会有任何像人类的反应,一切都是可以模拟出来在执行的。这也是53一直所认为的。


        但是他一直不明白一件事——51的所作所为为什么都要偏向那个老警探?52为什么选择当机器?自己当初为什么扔下了枪转身离去? 同时还有他正坐在他现在所处警局分给的小房间时,他总会感到一丝疲惫和忧愁。他经常会调起51与汉克的种种经历,那是他最放松的时候。


       即使他不知道为什么他看那些很轻松。


      “嘿Connor,你的东西。”随着高跟鞋踏出的声音的停止,一位高个子的金长发碧眼的女人走进了小屋,打断了康纳理回忆的思绪。她手中拿了一封信,递向了眼前的仿生人。


       仿生人抬起头,却没有任何准备行动的意思。


       女人叹了口气,这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。


     “Connor,你为什么不回去看看呢?”


     “Lieutenant White我对您说过请不要接受这个人的来信……您为什么……”


     “一年了,康纳。”名叫Jessica ·White拉起旁边的椅子在Connor旁坐了下来并拍了拍Connor的肩,“你应该回去看看了。你有时待机时还有时叫着这个人的名字……大概这个人类对你很重要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我没……”


       “Hank Anderson,他是我的老同学。他可是我们高中班里最晚结婚的一个,也是你待机经常念叨的那个老男人。”Jessica将信放在Connor屋的桌上,手指敲着桌子笑着谈自己的过去,“在我们中间他可算是混的最好的了,Flower也不因为那老男人颓废了这几年才上去,你脑子里那些东西肯定有这些吧。”


      “但是35年上帝像是要惩罚他太过幸福,他妻子在那年在任务中为了救他死去,Cole因为他的车在冰面打滑也去找了他妈妈。你真应该了解一下以前的Hank,真的很……算了那也只是以前的事。”女队长歪头,海蓝色给予眼神中充满的严肃和认真让Connor中央运行器停止运行了一秒,“回去看看吧,我不想再骗他了。什么时候回来都可以。”


        Connor又想起Kamski前几天突然给他发的讯息让他来Cyberlife进行检修,想要像之前一样地拒绝但是身体的行动却是将信拿起,端详了了一会儿信封离开了警局。


       也许是自己也想他了吧。


        ……不,那是313-248-317-51的想法。


        313-248-317-53这样想着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